的雨

绝对的主角中心向,随时出入各种坑。

走马灯(完🙃这样吧~那就这样吧~)

“啊啦?这么巧,炼狱先生你怎么在这?”千从庭院的阴影里走出,“对了,我忘了说了,炼狱先生,那个药还在实验阶段,还有好多缺点。”她看着我,露出不怀好意的笑,“比如说,它的药效只能维持四个小时;比如说,它对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的人是无效的;又比如说,它绝对不会让人说出‘我爱你’。”话音落下,千突然严肃起来,气氛变得紧张,她盯着我,说:“你喜欢他。”

 

是陈述句,“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何必再多此一举,千……小姐。”

 

“噗,这么称呼真容易让人想歪。”那千钧一发的气氛仿佛只是我的错觉,千忽地露出笑容,像是被逗笑的少女一般,她娇羞地用手掩笑,身体不好意思地扭动着,“叫人家——啦,讨厌。”声音低了下来。

 

“什么?”我看到千的嘴在张合,却听不到她在说什么,“你希望我叫你什么?”刚才的称呼对千来说似乎很失礼,她看起来马上就要哭……我收回上句话。千真的很适合去变脸。

 

乌云飘过,月光暗淡,千的脸被黑暗遮住。但黑暗无法掩盖她的气息,她想杀我?不由得,我紧紧握住剑柄。然后我看到,千抽出腰间的佩刀,用刀尖指着我,她说:“该退场了。”

 

说实话,千下一秒攻过来我也不意外,但是她没有,她就那样维持着用刀指我的姿势,消失在一阵风中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mmm,我不可了,坑了坑了,就这样吧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