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雨

绝对的主角中心向,随时出入各种坑。

嗯,一些唠叨,希望能有陪聊

*是很久以前的记录下的梦&我的一些唠叨,和大家分享一下(主要是想给大佬递笔(小声哔哔……



*家教的梦:

正所谓“日有所思夜有所梦”,就在昨天晚上,我终于梦到了和家教有关的梦!!!o(≧口≦)o(此处应有掌声)也许是我的真爱值不够,没有梦到纲吉的正脸,但我相信那一定就是纲吉!


梦到的家教好像是现代或者是灵异背景,嘛,总之,我一开始似乎是某个人的视角,因为我只看到了“我”的双手,但我后面的梦的视角转换,我推测是六道骸的视角。六道骸似乎是个除魔师,而且实力似乎挺强,因为我一开始就梦到面前一个人在不停的说炮灰台词,好像是六道骸杀死了他的谁,他要报复六道骸云云,不过在“我”就要大发神威的时候,他忽然自曝身份,然后抓住了“我”身边的一群人,威胁“我”,重点来了,“我”显然对那群人很重视,顺便说一下,我当时看不清那群人的脸,但他们穿的衣服好像都是一样的,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,毕竟是梦,现在回想起来总有些模糊。嗯,接下来好像是,他给“我”的手上钉了个东西,貌似是封印“我”的能力,这也是我开头强调“只看到了‘我’的双手”的原因,手上被钉进去一个东西啊,虽然我感觉不到疼,而且“我”也表现的很随意,似乎这对“我”没有影响。但我现在真的对那双手记得最清楚啊!


接下来,“我”就坐在椅子上,听他说话(反派专属),具体说了什么我记不清了,不过他似乎是个吸血鬼,总之说了一会,“我”就和他开始打了,具体还是记不清,不过最后“我”直接把钉在手上的东西给拔了,手上一个血洞,好吧虽然我还是感觉不到疼,手上也没有血流出,但视觉效果还是挺强的。


最后“我”打败了他,然后我显然是转换成了上帝视觉,直接看到六道骸提着那个吸血鬼来到一个庭院,具体请参考十年后云雀住的地方的院子,顺便说一下,时间是在晚上,顺便再说一下,当时六道骸和吸血鬼打的时的时候,场景是在我家里。然后六道骸似乎用一种特殊的火焰,打算把那个吸血鬼烧死。然后我看到山本站在六道骸身边,似乎是有些不忍,把头转向一边。六道骸就对山本说:“只要你看着这个吸血鬼怎么被烧死,我就教你这种火焰。”然后山本一下子认真了。但接下来山本就在地上打滚,说扭到脖子了。真的是剧情神展开,一下子从黑暗风转变成了欢脱风。然后,不知从冒出来的狱寺隼人冲到六道骸身边,说:“如果我看完全程,你能不能教我。”


然后,六道骸眯眼笑,具体请参考白兰。好像是对山本、狱寺说害怕了吧什么的。然后可以用画风突变来说,有点看动漫的感觉,六道骸一脸惊讶呆滞,顺便再再说一下,这时他身边忽然有了个人,应该是云雀,也是惊讶呆滞脸。只见山本、狱寺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库洛姆,蹲在结了冰的吸血鬼身边,拿着什么小团扇?扇风。


讲真的,这两幕真的超有画面感,而且是那种比较幼稚简单的画风,但这种画风真的是很有趣的,有的动漫上有时也有用这种画风,具体我形容不上来,但我的确很喜欢这种画风。


不过接下来就恢复原来的精细画风了,六道骸就对身旁的人(也许不是云雀)说:“是他吧。”然后六道骸身旁的人就说:“也只有他了”。顺便再再再说一下,这两人说的时候笑得超宠溺,那种“真拿他没办法”什么的超有既视感。


最后我补充一下,这个梦显然有前因后果的,不过前因我没梦到,也可能是梦到了但我记不得了,而后因我还没来得及梦见就被我妹叫醒了。最后,虽然我没有梦见纲吉,但那个冰绝对是纲吉的杰作,嗯嗯,纲吉是与我同在的!!!


似乎有些语无伦次啊,没办法,我的梦就是这么放荡不羁(放荡不羁的是你吧。



*给大佬递笔!!以及我想写之前在贴吧里比较火的家教玛丽苏文(失智发言……快来人把我劝一劝啊!!我怎么这么多坑😂



*话说我还想把病情观察日记的细节写下,还想入坑柒七(这是一个几天前还疑惑为什么会有柒七cp的人,你敢信?话说魔角侦探也不错呢……(此人已疯,胡言乱语中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