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雨

绝对的主角中心向,随时出入各种坑。

【all炭】走马灯(沙雕,逐渐沙雕,反正沙雕就完事了)

#每次看自己的文都要修改😂


#请务必珍惜现在这个勤于更新的我(喜欢推荐评论搞起)


#目前忍和义勇是 → 炭治郎(不过还达不到恋爱的地步);善逸和伊之助对炭治郎是友情>爱情;其他人就不用说了,所以本章炼炭场合!


-----------------


“你想多了,还没死呢,只是大脑缺氧导致休克,会醒的。啊啊!真是麻烦,这药会让人喜欢上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人。”说着,千小姐皱着眉头,走到炼狱先生身边。

 

呼,我就知道刚才是我眼花……什么!我没听错吧!一时间我竟不知道炼狱先生是醒来好还是睡着好。“唉算了,逃避现实也没用,把大家叫来吧。”

 

“是!”下意识地挺胸抬头,“我知道了,千……”说不出姐姐啊!刚才的千……我根本叫不出姐姐啊!真的是女……不千小姐一定是既使擦肩而过也能闻到香气的真正的女孩子!

 

虽然千小姐说把大家都叫来,但杀鬼队的大家表示不想因为这种事停下。所以最后来看望炼狱先生的只有在蝴蝶屋养伤的炭治郎……和其他人。

 

按照千小姐的安排,我和炭治郎和其他人围在炼狱先生身旁,“嗯,就这样吧,说不定炼狱喜欢的人就在你们中间……总之我已经尽力了。”excuse me?有男的啊!虽然有忍小姐香奈乎小葵小清小澄小菜穗,但也有富冈先生和宇髓先生啊!嗯?富冈先生和宇髓先生原来是这么的闲吗!不,一定是他们受伤了!一定是这样!我不接受其他理由!千小姐你是认真的吗!你脸上的心虚很明显的啊!唉好累……算了,无所谓了,怎样都无所谓了,我已经不会再惊讶了。

 

就这样,在我无力吐槽的目光中,千小姐给炼狱先生灌下一瓶药水,“好了!炼~狱~先~生~可以醒来咯~”千小姐即使你用怪异的语调说话我也不会惊讶的。

 

但不管怎么说,炼狱先生总算是动了,在众目睽睽之下,炼狱先生缓缓睁开眼睛……

 

“我喜欢你,灶门少年。”what?炼狱先生握住炭治郎的双手,深情地对着他表白……

 

我已经不会再惊讶了……才怪啊!炼狱先生你是有炭治郎雷达吗!为什么第一眼会看到在你脚边的炭治郎啊!不应该是你头顶在你脸的正上方的忍小姐吗!实在不行你左右手旁的香奈乎和小葵也行啊!为什么是炭治郎啊!炼狱先生你眼里没有女孩子吗!

 

“真是糟糕呢,炼狱先生一定不想见到这样的情况发生,让我帮他解脱吧。”说着,忍小姐腰间的刀已出鞘。喂喂!忍小姐你才是鬼吧!

 

“嗯?大家好久不见了。”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般,炼狱先生露出爽朗的笑容和大家打招呼。但是,炼狱先生你根本就没昏多久,不要弄得像是昏迷了三天三夜一样!虽然你刚刚确实是在三途川走了一趟。

 

总之就这样,在一阵鸡飞狗跳中,炼狱先生和炭治郎过上了幸福又快乐的生活。(误)

 

现实是,当忍小姐提出让她和炼狱先生协助千小姐制作解药时,一直以来都是爽朗笑的炼狱先生脸上终于露出了类似于困惑的表情,“你们在说什么啊?”炼狱先生抱住炭治郎的腰,“不和炭治郎呆在一起我会死的。”

 

炼狱先生,虽然你一脸正直,但这是犯罪!还有炭治郎,为什么你会露出“既然这样那没办法”的表情啊!你当是弟弟撒娇吗!为什么这么明显的胡扯你都会信!你之前生活的世界到地是怎么样的!

 

好在忍小姐和富冈先生靠谱,连拖带拽地总算把黏在炭治郎身上的炼狱先生给拉了下来。炼狱先生,请务必不要因为药而疯狂ooc!还有宇髓先生,戏好看吗?虽然好气,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。不然还能怎么办,被打一顿吗。

 

深夜,看在弥豆子安稳的睡颜,炭治郎坚决道,“弥豆子,再忍耐一下,哥哥会加油,一定会让你变回人类!”但很快,炭治郎又低落下来,坐在床边,“炼狱先生没事真是太好了,弥豆子,我真的能做到吗?连炼狱先生那么强大的人都……我真的能打败上弦之鬼吗……”

 

“不,哥哥一定会做到!”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炭治郎重新振作起来,然后他露出温柔的笑容,对弥豆子说,“晚安,弥豆子。”

 

离开弥豆子的房间后,炭治郎来到庭院,坐在了庭院边的长廊上,抬头望天。“有什么心事吗?灶门少年。”

 

“炼狱先生!你怎么会在这儿!”炭治郎被突然冒出在他眼前的炼狱先生吓了一跳,“炼狱先生你不是在协助千先生和忍小姐做解药吗?”

 

“当然是逃出来了。灶门少年,你在想什么呢?”炼狱先生爽朗地笑着,看起来非常可靠。这么正常的炼狱先生,难道解药已经做出来了?

 

……

 

炭治郎没有说话,回答他的是一阵长久的沉默。

 

在长久的沉默之后,炭治郎终于开口了,“我很害怕,炼狱先生,我很害怕,一旦想起炼狱先生快死的那个时候我就很害怕。我太弱小了,差点就害死了炼狱先生你,如果我在强大些,如果我没有拖后腿,炼狱先生你就不会那么辛苦。我不想再让我的痛苦再次发生,所以我拼命努力,想要变强。差一点,我明明在场,却什么也做不到,差点就要让炼狱先生的弟弟也经历失去亲人的痛苦。我真的好害怕,我真的能成功吗……”炭治郎的手在抖,我忽然想到,他温柔乐观地对待别人是不是为了掩饰内心的痛苦。

 

“你不必自责,灶门少年,那不是你的错。”炼狱先生扶着炭治郎的肩,蹲下来平视着炭治郎,脸上是难得的严肃。

 

“但是……”炼狱先生轻轻地在炭治郎嘴前竖起食指,“嘘,灶门少年,总有人要承受痛苦。我相信虽然会痛苦,但父亲和千寿郎会为我战死而自豪。而且我愿意,若是为保护别人的战死,那我心甘情愿。若是为了你,炭治郎,我喜欢你,若是为了你,无论如何我都死而无憾。”因为平时都是爽朗笑的缘故吧,正经起来的炼狱先生脸上有着难以言喻的深情。

 

炭治郎的脸蹭得红起来,“炼狱先生别担心,我不会为难的,我知道你说出那样的话是因为药。再见,炼狱先生,我先走了。”炭治郎慌忙起身,落荒而逃。

 

在月光的衬托下,炼狱先生独自一人站在庭院的身影显得凄惨寂寥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啊啊啊!我我妻善逸只是来看望弥豆子的,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些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 


“啊啦?这么巧,炼狱先生你怎么在这?”千从庭院的阴影里走出,“对了,我忘了说了,炼狱先生,那个药还在实验阶段,还有好多缺点。”她看着我,露出不怀好意的笑,“比如说,它的药效只能维持四个小时;比如说,它对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的人是无效的;又比如说,它绝对不会让人说出‘我爱你’。”千的表情忽然严肃,盯着我,“你喜欢他。”

 

是陈述句呢,“你心里不是已经有答案了,千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


#好了,我要给你们留个念想。以及,

请和我一起说,善逸好惨一男的。(不)


话说分割线是视角变化的意思你们知道吧。

评论

热度(64)